《揭開真相》(十)果然成了大頭將軍

请大量转发《揭開真相》(十)果然成了大頭將軍--678x381.jpg

在大法王師父身邊這麼多年,雖然修行不怎麼樣,但對三毒水泡虛出沒,五陰浮雲任去來,倒有一點點的體會。

 

有一天,西雅圖Mark Lin 師兄與泰國魏銘琦師兄要求參加駐地工作,大法王師父對他們開示說:「駐地的工作,你們沒辦法做的,無論是道量、還是身體結構都還不行。」

 

師兄們恭敬地說:「她們幾個出家人這麼瘦小都行,難道我們不行嗎?」

 

大法王師父開示說:「你們不能跟她們比,她們沒問題的, 她們對三毒之力已有降伏力,這個駐地的威力太強大,有一種無法抵禦的加持能量,你們兩位凡胎之體是沒法招架的。」

 

結果他們兩位師兄去買了整套的防備用具,從頭武裝到腳,然後在大法王師父面前展示說:「我們現在不怕了,毒瓦斯都無奈何我們,已經全副武裝了 !我們要進聖駐地,甚至要到禪堂中去。」

 

大法王師父聽了笑笑說:「真正不怕的是我這幾個小徒弟, 你們不行的,麵人一個,禁不起風吹浪打,更何況駐地威力,大家等兩天就會看到兩個大頭、大耳、瞇縫眼將軍了 !」

 

兩位師兄當時對我們說:「怎麼可能嘛,你們跟了這麼久, 隨時進駐地,一點事都沒有,難道我們就這麼差勁嗎?」

 

第二天,我們十幾個人開始工作,包括兩位師兄,果然在服務三個小時後,兩位師兄的臉開始變形,耳朵變大,嘴巴也挪位, 整個五官都扭曲了,不到三天的時間,頭、臉整整大了三分之一, 眼睛瞇成了一條縫,幾乎看不到路,就連站在眼前的是誰,都快無法辨認,整個身體五官全變成畸形了。

 

這一事實與大法王師父所言完全相同,兩個大頭將軍出現了, 而我們這些在大法王師父身邊修行的人,卻完全平安無事。

 

兩位師兄還戴了防毒面具,全副武裝,而我們用的卻是最簡陋的裝作而已,但是五陰浮雲、毒氣魔障在我們面前一點也沒有作用,這是我們在現場參與,親身經歷的事實。

十-果然成了大頭將軍-1.jpg

十-果然成了大頭將軍-2.jpg

http://goo.gl/hiaP1w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