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生命轉彎的路口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jpg

 

走在生命轉彎的路口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已三年多,回憶起當初能夠這份法緣,需感謝我的同事──李育真師姐。

  那一年,大學剛畢業,父母幫我找了一份22K的工作。走入醫院,擔任病房收費員,對我來說,輕鬆而且穩定。但是,四年多的日子隨著日曆一頁頁地撕去,年齡逼近而立之年,雖然生活過得安逸,但醫院的輪班制度與微薄的薪水,令我感到不安;這樣子不但無法奉養日漸年邁父母,以後如果結婚生子,生活壓力也會更大。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公司內部的人體試驗委員會缺人,我成了部門的研究助理。我深信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殊不知,這次的轉調,使我的生命轉了一次大彎。

主管長期在外,鮮少踏進辦公室,委員會中,只有我跟學姐兩個人。求學生涯中,我不曾獨自舉辦任何活動,可是天大的霹靂卻打在我的身上,全國人體試驗研討會由我負責。專業的活動,需要具有經驗的人來統整,但責任來臨,使我慌了手腳。學姐理應是我的靠山,諮詢商量的好對象,事與願違,她會交代我工作事項,但實質內容卻極不願意指點。再怎麼百般尋問,冷冷一句:「我以前也沒人教,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你,你自己去看前人所留下來的資料,自己摸索」。頓時,我跌入了深淵……

  這一切完完全全把我打趴了!我非常的沮喪,原來舉辦一場活動竟是這麼困難,需要注意這麼多的細節。我感覺到自己把整場會議搞砸了,學姐氣到一個不行!爾後的日子,她更不願意指點我,交辦事項往往令人摸不著頭緒,迎接我的,是怒罵,是對我能力的質疑。

  帶著這樣憂鬱的情形,我跟著李育真師姐來到了佛堂。  

  聽聞著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音,我明白了因果論。自己無始劫以來至今所種下的業力;因自己讀書時疏忽了做幹部的學習、因自己對各項活動的不熱衷……昔日種因,今日得果。因此,我從不怨恨學姐為何不教我。

  我只虔誠的聽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的法音,發自內心,願生菩提心,努力於三業行持,眾善奉行,諸惡莫做。遷意行持後,因緣很快來了,我找到了一份比過去待遇更好的工作。我打從心裡感恩H.H.第三世多杰羌佛,讓我明白了人生真諦及人生目標。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具有無上圓滿、無所不能、正等正覺的無上巨聖,祂是我們眾生最慈祥、最偉大的導師,所以我們要緊依佛學,直至得到解脫成就,阿彌陀佛!

 

慚愧修行者-晴川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234094429-走在生命轉彎的路口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羌佛    #正宗聖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