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殊勝無比現場感應追記(二)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殊勝無比現場感應追記

時間:2016/11/27(週日)

地點:台中南山人壽教育中心國際會議廳 

感恩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頂禮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腦袋中的思緒就像窗外一陣陣綿綿的冬雨,被寒風吹得四處紛飛。盤坐在地上,儘管口中唱誦著六字大明咒,但是滿腦仍是一團悔不當初的糟。

    參加法會報名已經額滿了!怎麼辦?遠在桃園的幾位親人和朋友趕不及參與盛會了……不行!告訴自己不能再繼續煩惱這個,擔憂那個了!想想現在,到底可以為他們做什麼,以彌補揮之不去的愧疚呢? 

    靈光一閃,哎呀!我可以觀想他們都站我身邊呀!大家都來到會場接受加持啊!好!就這麼辦吧!先從慈祥的媽媽、溫文的老公、可愛的孩子們、團結的兄弟姊妹和他們的眷屬觀想起吧!再觀想好朋友、同學們和鄰居們都來了!再觀想那些討厭我的人或是我對不起他的人、他對不起我的人,也都來吧!他們每個人各個和顏悅色、歡欣鼓舞地圍繞在我的身邊。

    咦!莊嚴的壇城兩側邊上的牆面裏,怎會飄來和諧悅耳的歌聲呢?有時一群人一起合唱,有時兩三個人和聲,聽不出來他們唱些什麼?總之,很好聽啦!不管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專心一意地恭誦六字大明咒!

    念頭一轉又想:還有、還有,在會場裡的朋友們,大家一定要眼睛閉好,身心要放輕鬆喔!法會圓滿後你們一定就會很幸福的啦!

    想著想著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心寬。就是在剎那間,一陣陣暖暖的電流從頭頂開始顫動酥麻到腳趾每一個細胞。噢!感恩  佛菩薩!

    才剛剛閉上眼睛,就開始原地小跑步。這個時候呢,右髖關節一直在隱隱地疼痛,這個舊疾在平常的日子裏,是每每走一步路就會刺痛一下的,忍著,一定要忍著!拼命地跑,感覺是雙手拽著親朋好友冤親債主們一起跑。快點!快點!大家快,跑快點!

    跑著跑著竟然原地轉圈、手舞足蹈娑婆起舞來了,曼妙的舞姿對平常木頭人的我來說,除了一分驚訝還多了九分驚喜:竟然雙手的舞動和雙腳的踩踏,都會很神奇的閃避,不會碰觸也不會撞到周遭的同學們。

    有一股衝動讓我停下來,張開嘴巴扯開喉嚨,一個個美妙的單音、悠揚的美聲竟然意外大聲地從咽喉中,前仆後繼地跳出來,這樣的變化對於已經喉嚨沙啞了一年,說幾句話就沒有聲音的我,實在實在是….奇異恩典!心裡著實雀躍,以後與人溝通就不用比手畫腳了。越唱就越開心,高八度咪竟也飆得上去!

    又開始小跑步,還會原地踮起腳尖快跑!很多運動健將都是這麼跑,可能這樣跑,跑得比較快一些。跑跑跑!使勁地跑,雙腿越跑越順暢,越跑越舒服,一直到兩隻小腿脛都發痠了,心裡忍不住大喊“腿好痠”,兩隻腳瞬間就停下來了。

    突然感覺頭頂上透著光亮,於是抬起頭來仰望著這好大一片光明,那股暖勁就像和煦的太陽光,直接照耀著我的臉龐、頭髮和身軀,我向上伸出雙手臂,直挺挺地站著迎接燦爛如陽光一般的光明,光明之中還不時閃爍變換著五顏六色的光彩,一陣紅一陣白,時而橘黃時而寶藍。倏忽地,瑰麗絢爛的光彩中,出現了一對碩大的眼睛,很大很大很大!啊!是佛菩薩慈祥的眼眸!散發著無數的金色的星光、銀色的星光瞅著我,我實在忍不住又及時地張開嘴唱出美妙的單音,一連好幾個單音又串成悠揚的樂曲。任誰哪裡想得到呢?那麼好聽的歌聲竟然從我的口中唱出!嘹亮清澈的聲音就從我沙啞的喉嚨裡蹦跳、躍進光芒四射的祥瑞世界裡!                                                                                                                            

  啊!又出現佛菩薩慈祥的眼眸,我聚精會神地望著望著,頓時怎麼會感覺到時間、空間都停止不存在了呢?緊接著又出現佛菩薩完整慈祥的容顏,閃爍著金碧輝煌的光芒,笑咪咪、笑咪咪的,很好看,很好看!

    就在這時候,我張口喘息起來了,用力喘,用力把肺裡頭的悶氣一吐、再吐、吐出去!然後雙手合掌從額頭開始比一下,喉嚨比一下,胸口心中比一下,接著合十的手掌整個倒反轉過來,然後再反覆前面從額頭開始的動作兩次,之後,合十的手掌放到嘴巴兩側做成喇叭狀,又開始唱出單音,並且中氣十足使盡力氣地發出清亮的單音,這個聲音來自頭顱用頭腔共鳴,高亢深遠的聲音就出自我的頭腔,儼然我就是首席女高音。

    緊接著舉起雙手腕開始互相擊打,先是右手腕擊打左手腕,打完了,再換左手腕擊打右手腕,反覆用力打了三、四十下。擊打的時候還有各式各樣的姿態呢!

    這個時候,若慧法師要大家張開眼睛坐下來。陸續有幾位同學們走到壇城前面分享心得。有位志工師兄走過來對我說:雪平師姐,你一定要上去講。好!絲毫不遲疑,立刻站起來走到前頭等候。

    站在麥克風前,耳朵並沒有聽到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只聽到自己娓娓道來剛剛閉眼所見所聞所行,在不疾不徐之中誠摯地邀請在場每一位朋友和我們肩並肩跑在一起,遵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時時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並且持之以恆,相信極樂世界轉眼就會展現在面前!

有信心!?朋友們!

有! 

感恩若慧法師慈心利眾

感恩正法聯盟所有志工們齊心的利他行 

慚愧弟子

雪平 合十 12/08/2016              


文章來源:https://goo.gl/LLbVmX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