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殊勝無比現場感應追記(三)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在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前已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師兄姐以文字分享參加法會的種種心得,弟子因為自知業力深厚,意念上不時有很不好的念頭飛過,但是在做功課上又非常的懶散,其實是怕做功課卻沒有得到任何加持,所以一直在這方面是鴕鳥心態。

    弟子參加11/20在桃園舉辦的法會。在法會之前也一直怕因為自己因業力深厚,而在法會上得不到加持,像個與加持無緣的眾生,傻呼呼的站在那,幸好悲憫眾生的觀音菩薩仍然給了弟子機會,讓弟子感受到各位師兄姐在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儘管並沒有很強烈的感受,但是還是讓弟子感受到了加持。

    從一開始從會場的中心傳來的巨大轟隆聲響,弟子開始聽到眾師兄姐此起彼落的誦經聲,呼喊聲,哀號聲,弟子卻一點感受也沒有,心裡有點著急自己的無動於衷,於是乎盡力讓自己把注意力收回來在自己的身邊,不知過了多久,身體突然不自覺地往前傾,好像要跌倒般,趕緊又將身體擺正回來,怕去撞到前方的師兄,此後,身體又前傾後傾,接著左右搖晃。接下來雙手開始不自覺得往左右張開到最後方,再慢慢回來,然後移動到某個角度開始旋轉,正旋轉,反旋轉,直到法會結束。結束後,以前曾經受過傷的舊傷處,一直處在痠痛中,包含傷了10年多年未好的左手背,以及右膝蓋及左腳底。

    在開車回程的途中,今年年中過後的狀況,一直是只要過了中午開車,基本上都是一路開得昏昏沉沉,甚至曾經打過瞌睡,但是此次法會後精神狀況還不錯的一路開回家,讓弟子感受到了加持力的不可思議

感恩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吳小沛 頂禮

 

文章來源:https://goo.gl/cbO38N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