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殊勝無比現場感應追記(五)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弟子有緣於201611月,參加在台北舉行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法會尚未開始,就有師姐身體一直往後仰,甚至躺下來。心中正感納悶時,法會開始了,不到幾分鐘我就有聽到哭喊聲拍打聲大聲唸心經的聲音等。我的身體也不由自主地前後搖晃起來,一直跟佛菩薩頂禮。我提醒自己不可抗拒,眼睛不可睜開。接着淚水像潰堤一般無法自己。我心中向佛菩薩吶喊著我錯了,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我執太重,我祈求佛菩薩原諒,我祈求佛菩薩加持,早日了生脫死,不再輪迥。發誓要努力學佛,恭聞法音,恭讀佛書。聽到喊停時,我的身體還左右搖擺著。

  參加法會前我常感到肩頸酸痛,血壓偏高,現在已不會了。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聖梅頂禮

 

文章來源:https://goo.gl/aeXXDn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