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三)~2/13(一) 台北國際書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全方位成就 無與倫比

 

展覽地點:世貿中心一館

展覽日期:2/8(三)~2/13(一)

展覽時間:AM10:30~PM9:00

攤位:C315

貼心叮嚀:2/10-2/11延長開放到晚上10點

 

 

●獲得世界級獎項無數之大藝術家、大書法家、大詩人、大學者、大哲人。

●獨創三十大類成就,無出其右,無與倫比!

●德行、哲學、雕刻、醫藥、詩、畫、書、樂…無一不登峰造極,享譽國際。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200多年來,首位被授予"Fellow"頭銜的國際藝術家。

●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得主!

●2012年12月12日,美國參議院全數通過,使用H.H.冠名尊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列於國會記錄614號決議文中。

●2015年<<枇杷>>畫作於紐約貞觀國際秋拍會上,締造每平方英呎拍賣價170萬美元(約台幣5,325萬)的驚人價格!

 

 

 

文章來源:https://goo.gl/oIrbS2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