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 学佛 制茶 实至名归
旧金山订义云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记实一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义云高 大师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领袖或摄政王、大活佛行文认证,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 第三世多杰羌佛 ,从此,人们就以“ 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 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 ”。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称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义云高”和大师、总持大法王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称号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经不存在了。

 

 

绘画 学佛 制茶 实至名归
旧金山订义云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

中华民国89年3月10日星期五
台湾新闻报

 

【台北讯】被誉为「全方位成就大师」的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荣获美国加州州政府,旧金山市政府颁订三月八日为「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该一殊荣在美国社会史无前例,堪称为华人之光,消息传抵台湾,大师的弟子们极为兴奋,认为是与有荣焉。

一代奇人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年轻时在大陆参研密乘佛法,证德境甚为高深。在书法,绘画,医术等方面也有殊胜成就,一九九五年荣获四十八国代表组成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颁赠元首级特级国际大师证书,表彰他的全方位成就,以及对世界人类所作的伟大贡献;大陆官方也为他修建列入国家行政编制的大师馆,向他致最崇高的敬意。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在桃园的弟子们指出,义云大师是近代颇负盛名的大学者,艺术家,无论是工笔,写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鸟兽绘画,其造诣已达登峰造极境界;在佛学与佛法方面,更是境界殊胜​​高超,其精心研发的碧玉春,霸王春两大绿茶,也被评为茶中极品享誉中外,在医术方面,也相当高明精湛,可说是一位全方位的奇才。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曾以杰出书画家的身分,来台举办展览,备受艺坛的肯定。这两天,加州和台湾的华人,欲向他道贺,却遍寻不着,目前已经确定他不在加州。

 

第三世多杰羌佛

旧金山订义云高大师日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48123977-%E6%97%A7%E9%87%91%E5%B1%B1%E8%AE%A2%E4%B9%89%E4%BA%91%E9%AB%98%E5%A4%A7%E5%B8%88%E6%97%A5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  #世界佛教總部   #佛教   #聖德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正宗聖法 #聖法正宗  #解脫直昇機  #正法聯盟  #成就解脫之路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