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 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 失敗而歸

義雲高

▲美國聖蹟寺釋正睿比丘尼受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的委託辦理「拿杵上座」的活動,約十天前釋正睿比丘尼代表金豔萍、徐蒞達委託台灣的世界佛教正心會在台舉辦"拿杵上座"活動。(單位提供)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 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 失敗而歸
 

台灣日報|  2020-11-09 16:00:58  |  記者林福來綜合報導  |

美國聖蹟寺釋正睿比丘尼受金豔萍、徐蒞達兩位善信的委託辦理「拿杵上座」的活動,約十天前釋正睿比丘尼代表金豔萍、徐蒞達委託台灣的世界佛教正心會在台舉辦"拿杵上座"活動。
 

十一月八日是具體面試檢測資格的第一天,該會邀請台北市議員、新北市社會局專委、律師、法學教授、立法院研究員及記者等社會賢達人士公正的第三者在場見證。

十一月九日為拿杵上座測試的最後一天,中午十二時許該會執行長陳和慧接受採訪表示,「拿杵上座」是佛教徒們檢測佛弟子修行後的身體狀況,是增益還是損減所設置的考試驗證,在文殊院門口刊登的「懸賞聲明」,就是今天這個活動的緣起,主要是兩位善信發出懸賞聲明五百萬美金,足足超過諾貝爾獎金的四倍。

其中,十一月七日接受了二十三位大力士們的報名者,個個雄姿英發,勢在必得,特別是其中三位傑出的大力士,正式入選拿杵上座的測試。

另外一位說,明天正式測試,我的力氣就更足了。

十一月八日,見證真鋼的時候來臨了,引磬開啟,活動展開,這三位大力士均按法規從他們的康體士的重量開始提拿,結果,三位都在一秒至兩秒之間就掉地了,未能成功基本重量康體士,一段也沒有上超。

十一月九日上午的應試者,是看到新聞,遠從澎湖來到台灣的大力士,年齡六十四歲,信心十足,結果也是連自己的康體士的重量都沒有成功。

另一位七十歲的應試者,在第一天已經初步試提了金剛槓鈴,為他報了名,結果今天他來電說,他的手酸痛,不能應試了。

 

 

 

義雲高大師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失敗而歸!

 

該會指出,這些所有的大力士們滿以為可以打破開初教尊的上超二十二段,獲得獎金,哪知道面對金剛槓鈴,竟然連自己的康體士都未能達標,一段也沒有上超成功。

在現實中見證,這離二十二段實在太遙遠了,年將九十歲的開初教尊老人,確實是學到了南無羌佛的真佛法,超凡入聖了,對於常人大力士來說,沒有真正佛法修成的聖者體質,是上超不了二十二段的。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 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 失敗而歸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0472229-拿杵上座活動圓滿 前來報名的大力男士信心滿滿 怎奈無力降伏槓鈴盤 失敗而歸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佛性.般若.解脫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