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 (第20180105號)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5號)

 


來信諮詢:證達法師香格瓊哇仁波切龍舟仁波切隆慧法師的具體考績。這幾位法師、仁波切是以四大類中的哪幾大類、具體又是以哪幾條考取的段位?想知道他們的強項是什麼。   
                   
答:證達孺尊是通過筆試和聖考考到的金釦一段聖者;香格瓊哇仁波且龍舟仁波且隆慧法師是通過筆試、聖考後,今年年審考到高僧的段位。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年9月27日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5號)PDF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 (第20180105號)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2778765-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 (第20180105號)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正宗聖法   #世界佛教總部    #金釦  #聖考  #仁波且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