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登峰 畫精而少 稀有難覓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 多杰羌佛   一人創造三十大類成就,譽滿娑婆,獲國家級及國際級各種獎項很多,如美國總統金牌獎、總統愛國獎等,今年獲得的馬丁路德金獎與世界和平獎,都是極其殊榮的獎項,第三世 多杰羌佛   接受的都是第一名的獲獎者,美國首都華盛頓並訂 1 月19 日為第三世 多杰羌佛  佛陀日。除了釋迦牟尼佛的佛誕日,這是整個地球上唯一的一個佛陀日。

  大家都知道馬丁路德金是美國的黑人民權領袖,美國特定馬丁路德金日為國定假日。今年馬丁路德金獎頒獎,在美國首都華府舉行頒發,第三世多杰羌佛得到兩個獎項的第一名。這兩個獎是「國際服務獎」與「領袖獎」,第二位獲「國際服務獎」的是德國大使克勞斯夏禮歐斯,第三位獲得「國際服務獎」的是美洲國家組織的秘書長荷西應肅拉。這獎項的等級不是普通馬丁路德金獎的等級,級位之高可想而知。

  世界和平獎則是更難得到的獎,世界和平獎是由世界和平使節團頒發的一個世界級聲望卓著的最高獎項,其獲獎對象必須對世界和平作出巨大貢獻,如消弭戰亂、減少飢荒、促進人類發展等,世界和平獎始創於1989年為促進世界和平及促進不同族裔文化宗教間的相互了解而設。世界和平獎分三等,第一等為最高榮譽獎,第二等為收獲獎,第三等為巡迴和平大使獎。


  根據手冊標明,最高榮譽獎是頒給元首級的獎項,二零一零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的第一位頒的正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二位是美國眾議院前外交委員會主席班傑明吉爾曼。美國空軍直屬民航巡迴救難隊則得第三等巡迴和平大使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獲頒世界和平獎的第一位世界佛教最高領袖,也是第一位世界級大藝術家。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藝術上對祂的創作極為嚴謹,祂對不滿意的書畫作品上百次公開燒掉,已經燒掉的書畫作品是至少上萬件,目前據位於美國舊金山市中心的”美國國際藝術館”確切調查,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作品,包括流傳於世的總共只有297張。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忙於利眾法務,已經不再繪畫了,這297張畫成了極稀有之畫。”美國國際藝術館”收藏展出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書畫作品,是最多的,但也無法齊備第三世 多杰羌佛   十六個派別畫風的作品,因此公開向社會徵購,凡美國國際藝術館所缺乏之品類,第三世多杰羌佛書畫真跡蓋有立體指紋印者,以每平方英呎三十萬美元到九十萬美元的價格收購。油畫以向日葵與睡蓮為題材的畫作,則以每平方英呎一百萬美元以上商價。第三世 多杰羌佛   是全世界畫家中唯一獲得世界和平獎的藝術大師,古佛再來,加之祂的書畫精而少,稀有難覓,所以已經成為人類的文化藝術重要資產!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出處:台灣-自由時報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s://goo.gl/AF4aLZ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