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琉璃佛誕祈福法會 4000多人場面盛大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藥師琉璃佛誕祈福法會 4000多人場面盛大

 

東森新聞 2018/11/10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特別舉辦了一場消災祈福法會,吸引4000多人參與,主辦單位除了打造高達128公分的藥師琉璃佛像,也特別為前不久發生的普悠瑪翻覆事件祈福,法會首席榮譽主委王金平也到場,繞佛祈求國泰民安。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誕所舉辦的消災祈福法會,吸引4000多人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佛教機構、寺廟與信眾齊聚,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佛誕法會主法聖德釋證達孺尊:「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第三世 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護佑加持世界和平,國運昌隆。」

 

這場法會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總住持聖德釋證達孺尊主法,主辦單位特地打造128公分高大莊嚴的藥師琉璃佛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也是法會首席榮譽主委,也都到場進行繞佛儀式。

除了祈禱世界和平、國泰民安,法會主委楊榮光也把家族祖先珍藏1300多年,供養於寺廟的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在法會上首度向全球公開展出,讓為期兩天的法會功德圓滿,也獲得國際關注。

 


新聞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38591

 

藥師琉璃佛誕祈福法會 4000多人場面盛大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1274715-%E8%97%A5%E5%B8%AB%E7%90%89%E7%92%83%E4%BD%9B%E8%AA%95%E7%A5%88%E7%A6%8F%E6%B3%95%E6%9C%83-4000%E5%A4%9A%E4%BA%BA%E5%A0%B4%E9%9D%A2%E7%9B%9B%E5%A4%A7

第三世多杰羌 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佛教 #聖德  # 多杰羌佛  #正宗聖法 #一念之間  #正法聯盟  #成就解脫之路 #解脫直昇機  #仰諤益西諾布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