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接力綻放 全台賞花攻略報你知

多杰羌佛

 

櫻花接力綻放 全台賞花攻略報你知

2020-02-26 23:48 聯合報 / 記者游振昇、黃寅、林敬家、黑中亮/連線報導


228連假明天展開,中部有多處景點可賞花!台中市泰安櫻花季櫻花已成一片花海,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上萬株的櫻花和福壽山農場的富士櫻、昭和櫻等多種櫻花也笑臉迎人,九族櫻花祭布農族部落的吉野櫻盛開,賞櫻不必到日本。

多杰羌佛

台中泰安櫻花季的櫻花,現已開滿花。圖/泰安派出所提供

 

台中泰安櫻花季就在大甲警分局泰安派出所附近,上百棵櫻花現正盛開。員警說,目前至3月1日櫻花季期間交通管制,泰安派出所旁停車場不開放停車,遊客車輛要停到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旁停車場。大家可搭乘211、214號公車在泰安派出所站下車,或搭火車到台鐵泰安車站,沿安眉路步行約15分鐘到泰安派出所賞櫻。

多杰羌佛

今年農曆年後,杉林溪內的上萬株櫻花盛開,將園區內點綴得美不勝收,國人免出國來南投,就可欣賞到櫻花季的浪漫綻放。 圖/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提供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表示,包括吉野櫻、富士櫻、山櫻、白色霧社櫻、大島櫻、黃櫻、普賢象櫻等的櫻花步道,還有美麗的鬱金香、紫藤、落羽松美景。福壽山農場千櫻園內有富士櫻、昭和櫻等多種櫻花,2月底至3月初是最佳的賞花期。其中希利克步道原始林相豐富,鳥類、昆蟲、蝴蝶種類繁多,充滿自然野趣,終點攬勝樓,可登高望遠。

今年是九族櫻花祭20周年,吉野櫻和富士櫻的浪漫粉紅色,吸引著年輕人,目前園區不受疫情影響。九族文化村表示,日本櫻花祭因為疫情作祟,不少追櫻族擔心坐船、坐飛機出國,更擔心回國後自主隔離14天。所以賞櫻真的不用去日本,目前園內櫻花樹已經超過5000棵,布農族部落的吉野櫻已開滿。

苗栗獅頭山風景區藤坪步道,全長約1200公尺,步道採用自然工法,以枕木、棧道及泥土山徑為主,地勢平坦好走,且區內藤類50餘種以上、蕨類有80多種,是一處豐富的生態教育園區,適合親子健走吸取芬多精的好去處。

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2/4373626

 

櫻花接力綻放 全台賞花攻略報你知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890798-%e6%ab%bb%e8%8a%b1%e6%8e%a5%e5%8a%9b%e7%b6%bb%e6%94%be-%e5%85%a8%e5%8f%b0%e8%b3%9e%e8%8a%b1%e6%94%bb%e7%95%a5%e5%a0%b1%e4%bd%a0%e7%9f%a5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http://holydharma.pixnet.net/
正法聯盟http://holydharma.net/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