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推脊梁山脈旅遊 看見山林之美

image

 

觀光局推脊梁山脈旅遊 看見山林之美

華視新聞 雷雅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有近七成的土地是山,豐富的自然生態加上部落的人文特色,每年吸引許多登山者前來造訪,今年觀光局更推出「2020脊梁山脈旅遊」,以台灣五大山脈為主軸,延伸出七條經典的高山路線,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山林之美。

跟著導覽員走進大山,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探索阿里山生態的同時,也一起認識與山同生息的鄒族的文化,鄒族部落導覽員陳明利說:「鄒族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少數民族,我們有豐富的文化與自然,可以把我們鄒族優良的文化,跟我們美麗的地方介紹我們各地的朋友」。

從2017年開始觀光局就積極培育,部落族人加入阿里山導覽的行列,帶動部落發展也推廣台灣高山的觀光,今年更進一步規劃了2020脊梁山脈旅遊,以台灣5大山脈為主軸,並將登山難度納入思考,推出了七條高山經典路線,由北到南從陽明山、大霸尖山、合歡群峰到北大武山,同時延伸出25條中海拔的副路線,以及結合地方特色的8條延伸路線。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它會結合生態還有原住民的部落文化,再加上我們要去整備食宿遊購行,國際觀光客方面,我們就是以2030,兩千萬人次做目標」。從山脈周邊獨特的天然地景,加上生態旅遊,推廣山脈的觀光的同時也看見台灣部落的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觀光局推脊梁山脈旅遊 看見山林之美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896446-%e8%a7%80%e5%85%89%e5%b1%80%e6%8e%a8%e8%84%8a%e6%a2%81%e5%b1%b1%e8%84%88%e6%97%85%e9%81%8a-%e7%9c%8b%e8%a6%8b%e5%b1%b1%e6%9e%97%e4%b9%8b%e7%be%8e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