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櫻花祕境 粉色隧道超夢幻

多杰羌佛

 

 

宜蘭冬山櫻花祕境 粉色隧道超夢幻

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冬山鄉也有這麼一個櫻花祕境!粉色的「枝垂櫻」隧道,看起來相當夢幻,原來、這裡是一處私人花園,不過主人開放讓大家進來參觀,由於下垂的枝葉相當特別,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合影。

可愛的櫻花綻放,把眼前妝點得一片粉紅,遊客彷彿走進夢幻的國度,一個個忍不住拿出手機照相機,拍照留戀,這一處櫻花秘境,就位在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七路靠近安農溪堤岸ㄧ處私人花園,不過花園主人非常大方,開放民眾都可進來參觀,讓這兩千棵櫻花樹,瞬間變成打卡新景點。

不同於過去在台灣常見的品種,這種看起來特別害羞、花朵會往下垂降的櫻花,就叫做枝垂櫻,它是日本的特有品種,也因為這樣的生長特性,讓整座的櫻花隧道顯得更平易近人,不想要在市區人擠人,假日不妨來這走一走,欣賞美景,放鬆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宜蘭冬山櫻花祕境 粉色隧道超夢幻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957024-%e5%ae%9c%e8%98%ad%e5%86%ac%e5%b1%b1%e6%ab%bb%e8%8a%b1%e7%a5%95%e5%a2%83-%e7%b2%89%e8%89%b2%e9%9a%a7%e9%81%93%e8%b6%85%e5%a4%a2%e5%b9%bb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