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五)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五)

萬法由心生,意念乃為根,鬼神算命說,封建迷惑人,為人不可作,德識方為君。
 

在人生宇宙哲學當中,有一句萬法由心生的道理,尤其是在唯識學說當中,更強調萬法由心生,詳盡地闡述了多種心法之並性。所謂萬法由心生,是指我們的思想、意念為根本定奪一切方向,明白這個道理以後,首先得入正諦,我們就不會輕易去相信什麼鬼神、測字算命、看相等等,這些都是封建迷信的東西,才真正是迷惑人的,絕不可相信。凡是正人君子,絕不要去做這些歪門邪道的事情,只有樹立道德,增閱知識,才是一個正人君子應該走的路。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五)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0204999-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五)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佛性.般若.解脫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