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僅僅是看見佛光嗎?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 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記者蘇靜蓉舊金山現場直擊)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十點多鐘,在美國舊金山市中心華藏寺(Hua Zang Si)亭園內,許多身著袈裟的出家人和很多在家人,有的坐在凳子上,有的干脆席地而坐,每個人的臉都仰對著天空,雙眼不停地掃際著天上低沉而濃厚的烏雲。我好奇地問:「這是在做什麼?」一個人小聲地回答說:「另外的天地就要出現了,等會兒佛的光輝就要來沐浴華藏寺了,這是歷史上少見的,你等著看吧。」


  這時,我發現天上有些不對勁,臉上似乎有細毛雨的感覺,有人說這就是佛光的力量嘛。說心裡話,誰也不會相信濕漉的感覺代替佛光的邪說,我看有的人已不再相信佛將降臨光浴的聖蹟會出現了,但有的人卻說:「一定會的,大法王通知了,要大家看著,而且就在今晚!」


  我對這神奇的說法也感到有些不置信,難道佛法真有這個威力嗎?一個知情的人士告訴我說:剛才,我們同姜淑蕙居士接到 多杰羌佛 第三世云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從墨西哥打來的電話, 多杰羌佛 第三世問:「看到天空的佛光沒有?」淑蕙和大家跑到亭園裡往天上一看,只有風雨欲來的濃厚烏雲在舊金山上空密布,根本沒有佛光,姜淑蕙回答說:「舊金山雲層很厚,不但沒有佛光,連月亮也沒有。」 多杰羌佛 第三世說:“這是西方第一個真正奉行佛陀當年教法、沒有門派分別的正法道場,今晚開光佛陀會從天空中施以五彩圓光籠罩沐洗華藏寺,你們等著看,一會兒云會散開,佛光就會出現了。”聽到這一喜訊,我們大家才聚集在這裡等待看佛施光芒為華藏寺開光。


  過了約半個小時,天上的雲越來越厚了,微絲細雨也開始降下來了,很多人都失望了,而有的人還是很自信,華藏寺住持隆慧法師說:「放心吧,我們 多杰羌佛 第三世是如語者、實語者,他老人家講的話從來真實不虛。」又過了半個小時,大約十一點半左右,天上的微毛細雨沒有下了,此時烏雲中間突然裂開一條縫,向南北方向各自分開,藍色的天空出現了,半月也出現了,三圈五彩的佛光由小至大,越來越強盛,放出耀眼光柵直接籠罩著華藏寺,佛光中並見到一根瑪尼金剛棒在佛光的中間慢速盤旋。人們一下子沸騰了:「偉大的佛法、偉大的 多杰羌佛 第三世云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啊,我們看到了佛光,佛光真的為華藏寺開光了!」這時一位大仁波且說: 「大家安靜下來,這僅僅是看見佛光嗎?我們為什麼不深思一下,這哪裡只是一個看見了佛光的概念?要好好想一想,是什麼樣真實而偉大的佛法?這佛法在什麼地方才擁有?是什麼樣的大聖者才敢於對未來之事下鐵定性的斷語,竟然在聖蹟沒有發生之前,就敢讓大眾公開等待觀看,並且又實實在在地在一個小時之內讓大家見到了聖蹟的展現如言所說絲毫不差?頭腦再簡單的人也應該明白了吧!所以,這哪裡僅僅是一個看到佛光的概念呢?無論有多大的功夫本事,你能指揮天上的雲彩和佛光展現定位加持嗎?除了最偉大的佛法巨聖境界,別無他門!難道不是嗎?」

 

 

出處:國際日報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293092591-%E9%80%99%E5%83%85%E5%83%85%E6%98%AF%E7%9C%8B%E8%A6%8B%E4%BD%9B%E5%85%89%E5%97%8E%EF%BC%9F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