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瑰寶.華人之光.普天同慶.萬眾皆歡
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世界瑰寶.華人之光.普天同慶.萬眾皆歡
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

 

【中華日報  二○○○年,三月十日 星期五】
繼一九九五年榮獲世界詩人文化大會頒發元首級國際特級大師證之特殊後,義雲高 大師再次因其全面性和無人能及的優異成就得到加州人民最誠摯的崇高敬意。

為表彰、讚揚 義雲高 大師在佛學、哲學、藝術、科學、倫理道德等全方面卓越的傑出成就,並對 義雲高 大師為世界人類所作之偉大貢獻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加州州長戴維斯(GREY DAVIS)代表州府於西元二千年頒定每年的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大師日,舊金山市市布朗(WILLIEL.BROWN JR.)也獨立宣告頒定同日為 義雲高 大師日,此項殊榮為東方人在美國社會史無前例的最高榮譽表徵。

 義雲高 大師為中國近代史,仍至中國歷史上最優秀的佛法大家繪畫書法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大師的造詣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勝過歷史上無數的繪畫名家;從大師研發出中國一的特級茗茶,碧玉春和霸王春,以及多項榮獲專利及頭等獎章之醫療藥品等等,可略窺大師在科學方面之卓越成就,大師在佛學、哲學及倫理道德上的殊勝成就,為全世界人民所共同景仰、效仿的楷模,無論是大師的哲言選或其他著作,都被國際間列為重要的教材,在其他方面的榮譽事蹟下不一而定,總之,大師在各方面的成就都達到最頂尖的地位,因此,此次加州政府之舉,乃大師實至名歸之榮耀,亦是同身為中國人的我們深感與有榮焉之幸。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瑰寶.華人之光.普天同慶.萬眾皆歡,三月八日為義雲高大師日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47043062-%E4%B8%96%E7%95%8C%E7%91%B0%E5%AF%B6%EF%BC%8E%E8%8F%AF%E4%BA%BA%E4%B9%8B%E5%85%89%EF%BC%8E%E6%99%AE%E5%A4%A9%E5%90%8C%E6%85%B6%EF%BC%8E%E8%90%AC%E7%9C%BE%E7%9A%86%E6%AD%A1%EF%BC%8C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  #世界佛教總部   #佛教   #聖德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正宗聖法 #聖法正宗  #解脫直昇機  #正法聯盟  #成就解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