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隆重開幕

多杰羌佛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隆重開幕

【本報訊】記者甄松偉洛杉矶報導:2019年1月26日,由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主辦的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于2019年1月26日在館內隆重開幕。來自多個城市主流社區和華裔社區的老畫家們,將他們一生豐富的經驗與閱歷化做彩筆,勾勒出他們對人類、對世界的期望與理想,也描繪出了長者們眼中五彩繽紛的世界和對生命、大自然的熱情謳歌,展現了長者們精神生活的豐富、多彩。這也是洛杉磯難得一見的不同族裔的長者進行書畫藝術交流的一次活動。

根據第三世 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館方介紹,此次畫展參展作品共計60多幅,參展的畫家來自帕沙迪納市老人中心、拉雯市水彩繪畫班、聖安東尼歐山崗學院老年成人學校、帕拉蒙娜斯藝術團隊,金士力社區,亞凱迪亞社區中心,和核桃市松柏藝術協會等城市的老人中心和藝術機構。中國國際書畫家理事伍華女士的作品也參加了此次盛會。

館方說,洛杉磯的畫展很多,但是跨族裔、跨地區為長者舉辦畫展應該不多。無論是專業畫家還是業餘畫家,從展出的這些畫作中可以看出,這些銀髮族的生活非常精彩、富有朝氣。他們把自己不平凡的人生經歷,把他們對人生、對宇宙及對人類世界的期望和理想, 通過画作來表現展示出他們的精神世界,令人感動和受到啟發,對社会㑹大众富有教育意义, 也有助于不同族裔文化的相互理解、交流和融合。舉辦這次的畫展,也是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銀髮族藝術家參加這樣的活動。

22選區參議員Susan Rubio’s 辦公室代表Aldo Ramirez先生、核桃市議員伍立倫博士、南加州大學老年學院副教授喬治山農博士、加州理工學院藝術老師吉姆貝瑞等專家、聖安東尼奧山崗學院藝術教師瑞塔克先生、中國國際書畫家協會理事旅美畫家伍華女士、核桃市松柏藝術協會杰出畫家林冠瑛女士等書畫界人士參加了當天的開幕活動。
Susan Rubio參議員辦公室和核桃市議員伍立倫博士分別頒發了獎狀給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
與會致辭嘉賓們盛贊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不但豐富了社區文化生活,幷爲民衆帶來了中華文化藝術和長者們的藝術風采。


典禮圓滿結束之後,來賓們也參觀了藝術館所珍藏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偉大藝術作品,無不嘆爲觀止,讚不絕口,一直說:“太好了!太好了!沒有想到這裏竟然收藏了許多世界知名博物館所沒有的稀世珍品,太值得了!”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出爲期三周,將于2019年2月16日閉幕。這次畫展是一個公益性的活動,不收費用,歡迎各界人士參觀。第三世 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地址是 170 E School St., Covina, CA 91723;電話是(626)281-6378。

第三世 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是將一個已有116年歷史的二層歷史建築物改建裝修成爲全新的文化藝術館,幷于2014年6月7日正式開館。作爲一個美國國稅局501C3法規立案的非營利機構,第三世 多杰羌佛 文化藝術館除了弘揚文化藝術之外,也長年關注社會各個弱勢團體,以促進社區發展、社會安定及家庭的和樂幸福。文化藝術館自從開館以來,已經多次爲青少年學生以及自閉症青年舉辦畫展和畫作比賽;除了提供青少年們展出自己作品的機會,鼓勵有天賦、肯努力的學生從事藝術發展之外,同時也喚起社會對于各類團體的關注。

 

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隆重開幕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3017532-%E6%B4%9B%E6%9D%89%E7%A3%AF%E9%95%B7%E9%9D%92%E7%95%AB%E5%AE%B6%E8%97%9D%E8%A1%93%E4%BD%9C%E5%93%81%E5%B1%95%E9%9A%86%E9%87%8D%E9%96%8B%E5%B9%95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0aGpaHdo0&feature=youtu.be&fbclid=IwAR3wOyOKPaJE1Pf6RZyKhwo9_jG59H_mmLFVTAIOXsqKeaDigRNtmbX_Dd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