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 净土大法念佛法门 侯欲善圆寂 享壽73

義雲高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 多杰羌佛 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 净土大法念佛法门 侯欲善圆寂 享壽73

中央日报 第66272号
中华民国九十二年六月六日 星期五

 

(洛杉矶讯)佛教弟子侯欲善于六月一日在美国洛杉矶家中结往生手印安详圆寂,享壽七十三岁,妻子侯李庆秋随侍在侧,侯欲善临终前谆告妻子今生必须跟随他的上师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学佛修行。

侯欲善的妻子,加州执业中医师侯李庆秋,今年二月侯欲善和妻子侯李庆秋,通过美国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国际文化基金会洛桑加措仁波切引领,皈依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师,见到大师后,侯欲善夫妇十分惊讶地发现义大师与他们想像的完全不同,原来他们想像中的义云高大师高不可攀,但见到后才知道义大师是如此的平易近人。

美国 义云高大师 国际文化基金会会长张天佑,在侯欲善圆寂后,第一个赶到侯居士家,他看到侯欲善斜靠在床上好像睡着了一样,毫无痛苦的表情,双手接着往生秘密手印,脸色十分安详。

侯欲善圆寂前晚,亲手包了一包礼品和五千元美金,请妻子转送义云高大师义云高大师(H.H.义云高大师)推辞再三,但侯李庆秋仍坚持供养。大师只好将供养收下,安排将侯居士的这些遗品陈供在寺庙,个人不得享用,而且马上从自己的伙食生活费中调出六千美金,送到侯居士家中作为安葬遗体补助费,并通知了两座大寺庙的法师们前往助修功德。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 净土大法念佛法门 侯欲善圆寂 享壽73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9861937-%e4%b9%89%e4%ba%91%e9%ab%98%ef%bc%88h.h.-%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f%bc%89%e5%bc%9f%e5%ad%90-%e5%87%80%e5%9c%9f%e5%a4%a7%e6%b3%95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