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死亡,怎麼辦?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人會死亡,怎麼辦?
 

至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學物理系教授侯欲善居士往昇極樂世界
西雅圖林劉秀惠居士坐化往昇極樂
這兩位師兄師姐在世時,於各自的崗位,克守本分地照顧家庭、做義工,卻得了重病。危急關頭,他們得遇無上殊勝的法緣,虔誠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法音,拜見了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無量傳法,兩人虔誠修學,因此往昇極樂世界,試想芸芸衆生,捫心自問,誰有把握能往生到極樂世界??

參加了侯欲善居士的吿別式後,曾與病中的林劉秀惠居士共進晚餐時,她還在擔心我沒有拿筷子吃飯的景象彷彿昨日,使我回想起自己學習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的緣起…

爺爺80幾歲因肺炎臥病在床,凌晨時分因為那口氣沒辦自己呼吸而必需插管藉助人工呼吸,被活生生地綁在病床上哀豪幾小時,直到當天下午四點,雖生存意志堅定,仍舊不敵病魔,不甘心的走了。臨走前痛苦不堪的一幕仍在目…當天上午,爺爺還可以正常説話正常運作時和我及母親說四點,一直不斷比手畫腳比著四,或許是他已經知道,閻羅王要來請他走了….

爺爺的走帶給我這一生最大的影響是,他走的當時在醫院,我無能為力地眼巴巴看著他走向死亡無常,爺爺的死對我來說像一場惡夢,突然乍醒,人會死亡⋯醫生也沒有辦法,死後到哪裡?怎麼辦?怎麼辦?

從前從來也沒有聽過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的業力重得不得了,聽和尚唸經會打嗑睡,只是喜歡追求世俗福報,為了尋找人會死的⋯⋯怎麼辦?的答案才開始恭聞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説法。初初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説法的法音帶時,老實說,口音關係,聽都聽不懂,但只要有一兩小段聽得懂的地方就算沒有任何佛學基礎的我,都覺得如獲至寶…,這麼深入淺出,聽到了宇宙人生的真理,成住壞空⋯只聽到幾個字都精闢無比,無常是什麼?為什麼要了生脫死!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説法實在太偉大!太殊勝了!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法音后,我明白無常的道理,不再擔心害怕,也調整了自己的生活重心,不再只是追求世俗的快樂。人會死亡….醫生也沒有辦法,死後到哪裡?怎麼辦?怎麼辦?其實這些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説法法音中都清清楚楚,是很小很小的問題⋯⋯

往昇極樂?
羅漢?菩薩?佛陀?
只要認真恭聞南無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説法法音,答案都在其中,
成就大小,依自己的行持道量。
無限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祈願衆生得聞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説法,皆福慧圓滿得大成就大解脫!

至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筆者:華靜

 

人會死亡,怎麼辦?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46710884-%E4%BA%BA%E6%9C%83%E6%AD%BB%E4%BA%A1%EF%BC%8C%E6%80%8E%E9%BA%BC%E8%BE%A6%EF%BC%9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  #世界佛教總部   #佛教   #聖德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正宗聖法 #聖法正宗  #解脫直昇機  #正法聯盟  #成就解脫之路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