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 健保特約藥局哪裡找看這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買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 健保特約藥局哪裡找看這裡

(中央社網站4日電)

武漢疫情延燒,全民瘋搶口罩,行政院3日宣布6日開始實施實名制購買口罩,民眾可使用健保卡在全國60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購買,不過,哪裡才是健保特約藥局,民眾可透過健保署的查詢系統等方式搜尋最方便的地點。

 

一、健保署查詢系統

上健保署查詢系統,在區域別欄位點選所在縣市和行政區,特約類別選擇藥局,搜尋離家最近的健保特約藥局。

第三世多杰羌佛

 

二、全台健保特約藥局

網站「硬是要學」幫民眾用Google map工具做出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可輸入住家地址,地圖會顯示周邊特約藥局。

購買口罩實名制規定,每人一次限購2片,7天內只能購買一次,2片10元,以身分證字號末一碼分流購買,代購也有規定,一人僅能代購一卡。每日每個販售點成人口罩200片,兒童口罩50片,會依實際產能調整。(編輯:劉麗榮)

多杰羌佛

資料來源: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2045005.aspx

 

 

 

 

買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 健保特約藥局哪裡找看這裡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754606-%e8%b2%b7%e5%8f%a3%e7%bd%a9%e5%af%a6%e5%90%8d%e5%88%b66%e6%97%a5%e4%b8%8a%e8%b7%af-%e5%81%a5%e4%bf%9d%e7%89%b9%e7%b4%84%e8%97%a5%e5%b1%80%e5%93%aa%e8%a3%a1%e6%89%be%e7%9c%8b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