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引媽媽學佛

多杰羌佛

 

接引媽媽學佛

  我的媽媽安排2018年6月22日要開刀做白內障手術,開刀的前二週,先向師父求了一顆黑寶丸要給媽媽服用,但是因為剛好遇到參加美國行程的飛機,於是選擇回國後再請回家給媽媽服用。原本老人家覺得開完刀了,應該不用再吃了,我跟她解釋那是師父要幫忙她的,於是誦完了108遍的《六字大明咒》後,媽媽便服下了。

      過了四天後,我再回家看媽媽。飯後,她很鎮定的跟我說,她身上長了一顆如大拇指般大的瘤,她發現時很擔心,想到要就醫的問題,長的是什麼?擔心害怕……等等問題一直在腦中盤旋。期間她不時持誦《六字大明咒》、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沒想到經過二到三天後,她發現腫瘤很快就消失不見、無影無踪,快到來不及跟我說病症就消失不見了!聽完媽媽的敍述後,看到她這次受到了這麼大的驚嚇及擔心,身為子女我也很擔心,當下很感恩  諸佛菩薩的加持、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幫忙,才讓媽媽有如此大的受用。佛法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前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如大拇指般大的瘤就這樣消失無踪了,就算就醫擦藥也是漸漸地消腫,不會一下子就不見的!

  又隔了一個月的時間,媽媽有福報服用了藍色的菩提金剛丸,種下學佛修行的種子。服下後約二週的時間,媽媽說她大了很多血,說她是不是快死了,講了一些負面的話語……。我安慰她,並慢慢解釋給她聽,她的心才平靜下來,第二天就好了!

  身為行人,我深深知道,學佛修行、恭聞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無私利眾的重要性。而我媽媽並未入門學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所以我只能教媽媽誦《六字大明咒》、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約有一年半的時間,媽媽都跟我說學不會,而期間每一次回家時都會問媽媽有沒有持誦佛號,她常常被我問到很煩,也會對我翻白眼。甚至對我的學佛之路、到養老院關懷……等等也會擔心我受騙,甚至連我幫忙寫祈福單之事都不甚贊成……。之前跟媽媽說的時候,她都會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那是真的嗎?人哪有可能無私的利益他人等等,但是經過這一次她的親身受用之後,她自己也感受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我所說的種種,也較能聽得進去。

  我跟媽媽說她的福報很好,但要有感恩的心,要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要感恩師父的祈福。她雖受到幾天的驚嚇,但人都平安無事,也間接知道修行學佛的重要。現在每週六晚上,媽媽都會一起去學佛院參加共修,共修時也鼓勵她要跟需要幫忙的人分享她的受用,因為有很多人都需要幫忙,所以要把握機會幫助有緣之人。看到媽媽的一些改變,自己內心也很法喜,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護法們的加持。

  因為看到媽媽的受用,所以隔壁的嬸婆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去共修,二位老人家有時候想要偷懶,休息一週不要去共修,但是我都會一再鼓勵她們,學佛修行是要花時間的,不可能這麼快。況且留在家只是看電視而已,而去共修可以為大眾祈福,也為自己種一些善因緣,所以二位老人家在我的鼓勵之下也漸漸接受了每週要去參加共修。

  今年有法師為了弘揚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如來正法,利益大眾之外,最大的心願是要渡父母親學佛修行,專程回台灣定居。想想自己一開始想接引媽媽,她無法理解,到目前能夠參加共修,實在太好了!期望媽媽能在這一輩子,不執世間法,能學習  南無第三世 多杰羌佛 如來正法,能生般若智,能種善因將來能到好的地方,不再受輪迴之苦。祈願有更多的老人家們都能學習如來正法,福慧增長,平安吉祥!祈願地球無災無難,眾生安樂,法界有情,同證菩提!

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與護法聖神

佛弟子  謝縈瑤  合十
107年09月23日

文章來源: http://www.spreadtruedharma.org/2020/01/blog-post_29.html

 

 

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接引媽媽學佛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769045-%e6%8e%a5%e5%bc%95%e5%aa%bd%e5%aa%bd%e5%ad%b8%e4%bd%9b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