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秒飛日本賞夢幻花海!漫山粉櫻絕美如畫

多杰羌佛

 

秒飛日本賞夢幻花海!漫山粉櫻絕美如畫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隨著春天的到來,各地櫻花滿開,賞花明所福壽山農場因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一年四季皆有花海可賞,正值春季櫻花盛開,絕美粉櫻讓人感受秒飛日本。

多杰羌佛

不用前往日本也能欣賞千萬粉櫻,福壽山農場櫻花季於2月初開跑,農場內千櫻園每年皆開出爆炸櫻花。

多杰羌佛

最佳賞櫻期在2月到3月中旬,不論是來拍婚紗、美照或體驗和服,在美美的櫻花背景下都十分應景。

多杰羌佛

福壽山農場櫻花品種繁多,包括山櫻花、富士櫻以及吉野櫻等,相繼盛開,粉紅、粉白的花瓣花蕊相交織成動人的漫天花海,浪漫又夢幻的畫面令人陶醉。

多杰羌佛

 

 

秒飛日本賞夢幻花海!漫山粉櫻絕美如畫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896188-%e7%a7%92%e9%a3%9b%e6%97%a5%e6%9c%ac%e8%b3%9e%e5%a4%a2%e5%b9%bb%e8%8a%b1%e6%b5%b7%ef%bc%81%e6%bc%ab%e5%b1%b1%e7%b2%89%e6%ab%bb%e7%b5%95%e7%be%8e%e5%a6%82%e7%95%ab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