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紅花風鈴木盛開 滿樹粉紅超夢幻

多杰羌佛

 

彰化紅花風鈴木盛開 滿樹粉紅超夢幻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還記得去年彰化市的南郭國小旁有棵風鈴木開花,非常茂盛美麗,瞬間爆紅,今年它也開花了,吸引民眾朝聖,但這次它不再專美於前,埔鹽的新庄仔公園也有一棵紅花風鈴木盛開,一樣茂盛,像巨大粉紅棉花糖,漂浮在半空中,兩棵風鈴木,分別在彰化的一南一北,成了有趣的南北風鈴木大PK。

紅花風鈴木盛開,成千上萬朵的粉紅色花苞布滿樹冠,就像巨大粉紅棉花糖,漂浮在半空中,吸引民眾拍照。民眾表示,真的很好拍。

這棵風鈴木,位在彰化埔鹽的新庄仔公園,旁邊還搭起一座露天小木屋,拍起照來特別詩情畫意,民眾表示,這邊人沒有那麼多,而且花開的還滿旺盛的。花也看起來比較茂密一點點,比起南郭那邊來講,所以這邊算很漂亮。

民眾說的「南郭國小風鈴木」就是這一棵,位在彰化市,之前因為花朵大爆發,成了知名景點。

今年花期晚了一些,但也吸引不少遊客來朝聖,民眾說,它的花型比較漂亮這個埔鹽風鈴木,矮矮的是有點像樹。也有民眾表示,我是比較欣賞接近白色的,這個比較淡,所以我一定喜歡比較清淡的顏色。

彰化市南郭國小的風鈴木,清雅美麗,埔鹽新庄仔公園的風鈴木,濃郁茂盛,兩棵風鈴木各自有各自的美,而且各有擁護者,兩棵剛好位在彰化縣的一南一北,成了有趣的南北風鈴木大P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彰化紅花風鈴木盛開 滿樹粉紅超夢幻

文章來源: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8896228-%e5%bd%b0%e5%8c%96%e7%b4%85%e8%8a%b1%e9%a2%a8%e9%88%b4%e6%9c%a8%e7%9b%9b%e9%96%8b-%e6%bb%bf%e6%a8%b9%e7%b2%89%e7%b4%85%e8%b6%85%e5%a4%a2%e5%b9%bb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解脫直昇機 #成就解脫之路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