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九)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九)

 

通福之道橫流頗廣,其橋常折,若視折而不設新渡步之,福終不接于爾,凡具功立績者,乃步步腳印而至也,行業間經之萬象而取優奮克,必經身立之體驗以血汗換取之,方可成績,故爾空中樓閣聞而未瞥其一也。

 

通向幸福的道路上常常有種種坎坷和困難,中間又為很多大江、大河所阻隔,而且大江大河上面的橋往往經常被折斷,當然這是一個比喻,若看到我們通向幸福的橋被折斷了,又不建設新的渡口或者用其它的辦法架渡過去,那麼我們要爭取的幸福是永遠都得不到的。凡是在世界上有成就、有功績的人,他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一步一個腳印,難然歷經千辛萬苦,卻實實在在勇敢地走下去,經之萬象而取其優越,取其一切經驗而奮勇克難,用辛勞血汗來換取最後的一切成就,得到自己應有的果實。所以說,世界上根本沒有空中樓閣這麼一個東西,只有腳踏實地,才能爭取到成就幸福。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九)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9804661-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六十九)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佛性.般若.解脫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