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肅誠意的誓文

義雲高

 

 

嚴肅誠意的誓文


有一群妖人,邪惡造謠說佛降甘露是化學物產生出來的,那麼,有兩位世界著名的高僧,一位是世界佛教僧伽會主席悟明長老,還有虛雲大師的衣缽傳人意昭老和尚,他們兩位就親自動手,親歷了佛降甘露,當時,主持老巨聖坐在法台上,是悟明長老在幾丈遠的地方自己清洗的衣缽,悟明長老會用化學物來冒稱甘露作假騙人嗎?如果悟明長老弄虛作假,他能大成就,在觀音菩薩成道那天生死自由,至今已經十年了,肉身不壞嗎?

 

意昭老和尚說,當時他見到甘露從空中降下來進入缽中,他也說假話騙人嗎?降下瓊漿玉液、異香撲鼻的半碗甘露,又是什麼化學物的呢?難道是 悟明長老 倒進去的嗎?他們都親自一口一口地吃了,現在他們高僧們果然大成就了,這是你們這一群妖師邪人誣蔑、誹謗得了的嗎?你們這些傢伙,誹謗佛教正法,天地難容,若不遭惡報的話,神靈無眼!

我本人吃了一點甘露,功力超凡,有兩位專業大力士都提不起的金剛杵,我能輕輕提起8秒鐘,你們這批假佛法邪師們,哪一個提得起我提的杵呢? 你們都是沒有真佛法的凡夫,唯一只會講空洞、說假話、騙供養,因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不收供養,擋了你們騙錢騙色的路,你們恨啊,恨也沒有用,恨也遮不到你們無道凡夫的醜,你們就是提不起我能提起的聖力金剛杵!

嚴肅誠意的誓文:南無諸佛菩薩!一切天龍八部護法!請你們明鑒,依因果施報應!我的名字叫貢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藉心經說真諦》佛書首發印章的法會上,準備匯聚上供六支法水,是我親自洗的法缽。當時,祿東贊法王、開初長德和我共三人在Monterey Park的三聖殿,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主持法會,南無羌佛 說衪不主持這個法會,讓我們自己主持,但是,我們當時請到了裝法水的法缽,拿到約十六公里遠的聖蹟寺,當天主持法會的最高聖德,就是曾經預言圓寂時間分秒不差的祿東贊法王,和拿杵上座上超26段的開初教尊。當著在法會現場的很多法師、活佛、居士們的面前,祿東贊法王修法把法缽敲響祈禱後交給我,我本人在大庭廣眾的面前,用自來水把法缽清洗乾淨,沒有摻雜、也沒有接觸過任何化學藥物,或非化學藥物,或其它任何藥物,沒有絲毫弄虛作假,只用乾淨的自來水把銅法缽和透明的蓋子清洗乾淨,這是所有在場的人看到我一個人在他們面前做的,沒有任何人幫忙,這個法缽是用來裝六支供養法水的。我們法會的錄像是全程錄像,中間沒有間斷過。等祿東贊法王和開初教尊把六支法水的儀軌誦完後,讓我去把法水倒進法缽中匯聚,我才走近法台前,準備揭開缽蓋時,突然通過透明的缽蓋,看到缽中出現了白色和其它顏色的甘露,我非常吃驚,蓋子是蓋住的,到現在還沒有動過,為什麼裡面裝了甘露?我趕緊頂禮,再告訴大家,開初教尊看到說:「哎呀,真的啊,好多甘露啊!」其實後來有好多人都說,早都看到是從房頂絲狀性地掉下,穿入缽蓋進去的,但這一點,我沒有看到。法會結束後,這個法缽沒有還回三聖殿,而直接被聖蹟寺收藏,由專人法師保管,到現在將近八年了,沒有請出來過。如果有虔誠功德心之人,要來請看、參拜這個缽,我們歡迎。如果有科學家、化學高手,有本事把你們的化學藥物放在這個缽中,然後拿給我貢嘎,由我貢嘎用乾淨的自來水清洗乾淨後,還能長出甘露來,那就證明我說假話騙大家了,我將遭受我下面所發誓的一切惡報。說心裡話,沒有想到的,明明是要拿來匯聚六支法水的缽,竟然裡面裝上甘露了。如果祿東贊法王和開初教尊搞什麼化學,或其他人搞什麼化學,他們的座位比我離法缽的位置還要遠,缽是我自己洗、自己蓋的,他們連邊際都不沾,那有關的人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因為是我洗的缽。所以我今天就在當時降甘露的現場,現在已經修成這座燃燈古佛殿了,我就在這個地方,對佛菩薩、對天地神靈上表文書發誓:
如果我以上所說的是編造的假話,我全家死光,一個不剩,而且我一生窮困潦倒,盡遭惡報,每一世變豬變狗,慘不忍睹,永無了期!如果我說的是真實不虛的,那些造謠和幫著傳播、破壞說這些甘露是假的、是化學藥品造出來的那些誹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的人,一定遭我所發這個誓的報應,全家死光,一個不剩,一生窮困潦倒,盡遭惡報,每一世變豬變狗,慘不忍睹,永無了期!請大家不要怪我發這個毒誓,因為不發毒誓,那些破壞誹謗之人,還以為我是弄虛作假。當然,我如果真的弄虛作假了,我活該遭到以上的報應!那些上當受騙、幫著破壞佛法、造謠宣傳的人,如果你們公開在網上懺悔了,那你們就不包括在被發誓懲罰的人裡面,也就是說,你們公開悔過了,就不會有惡報,如果不懺悔,則必然應我的發誓而自遭惡報!但是對我本人,只要我關於甘露的敘述是說的假話,我弄虛作過絲毫的假,就必須按我的發誓重重惡報於我,沒有赦免!如果我以上的陳述是真實不虛的,我將吉祥昌盛,修成如來正法之果,福慧圓滿,了生脫死!弟子虔誠宣言發誓如上。

發誓人:佛弟子 貢嘎  2021年12月28日。

我現在就把我發誓的這個誓言文書燒了,祈求佛菩薩和護法依因果施報應!

 

 

嚴肅誠意的誓文

文章連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2488337-嚴肅誠意的誓文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多杰羌佛  #DorjeChangeBuddhaIII  #义云高   #悟明長老  #明信因果 #意昭老和尚  #藉心經說真諦   #甘露  #貢噶仁波且 #贡嘎仁波且 #誓文  #金剛杵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