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png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

為了讓大眾真正地了解我們世界佛教總部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世界佛教總部特聲明如下:

第一,   我們世界佛教總部對本聲明的真實性,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第二,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攝政王、大活佛們根據一千多年來佛教的認證制度認證出來的真正的佛陀,也是唯一在佛教史上獲得最多認證的,被認證的不是活佛地位,而是佛陀。在佛教,沒有任何大菩薩、大祖師、大法王能凌駕於佛陀之上,佛陀是整個佛教的最高領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五明成就也是佛教史上第一,無有前聖可比的,超出了釋迦牟尼佛在經書中的規定。佛陀是沒有哪一宗、哪一派的山頭祖師之見,而就是和釋迦牟尼佛一樣的佛教,所有佛教徒學習受教的最高依怙就是佛陀!

第三,   早年,羌佛 還在中國的時候,因弘揚佛教、堅持正義和公理而被一些公安迫害,公安藉迫害私吞了 羌佛 創作的大量書畫,並藉用劉娟、劉百行捏造出詐騙案情,上報國際刑警通緝 羌佛。但國際刑警經詳細調查後,事實證明廣東深圳公安所報案情是偽假編造的,而事實 羌佛 沒有任何詐騙言行,因此國際刑警在其2008年10月舉行的第72屆大會上,通過決定撤銷了對 羌佛 的通緝。同時,中國查出 羌佛 沒有犯罪事實,在2008年6月11日是主動請求國際刑警撤銷對 羌佛 的通緝。國際刑警於2009年11月19日發專函給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明了整個過程,詳見國際刑警給 羌佛 的信。

第四,   關於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被認證,以及國際刑警的函件和 羌佛 被迫害的證據等更多資料,請上網查閱:https://ibsahq.org/buddha-en。世界佛教總部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釋迦牟尼佛的教導為根本,指导世界各地的佛教徒们通過修学佛法,讓自己成為一個無私利他、遵紀守法、貢獻社會、家庭幸福的好人,進而悟證法性真如,解脫成就。

世界佛教總部

 

 

 

世界佛教總部的聲明.jpg

世界佛教總部的聲明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 1.jpg

國際刑警組織撤銷紅色通緝令公函原件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 2.jpg

國際刑警組織公函中文翻譯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 3.jpg

歷史上獲得最多和最如法認證的佛陀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華盛頓時報 2019-01-28 4.jpg

世界佛教總部於美國華盛頓時報刊登的聲明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今日美國報 2019-01-28.PDF

 

世界佛教總部聲明-今日美國報 2019-01-28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3703449-世界佛教總部聲明-今日美國報 2019-01-28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正宗聖法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羌佛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