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勇往向前 110站嘉義布袋魍港太聖宮

義雲高

 

 

 

行動佛殿勇往向前 110站嘉義布袋魍港太聖宮

台灣時報 | 2020-11-11 14:46:25  |  記者林福來綜合報導 

恆性嘉措仁波且

圖: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迄今108站,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眾多信眾誦經祈福。

 

真金不怕火煉,行動佛殿勇往向前,環島祈福,110站嘉義布袋魍港太聖宮!

世界佛教正心會文殊院,上周在台北文殊院舉辦殊勝難得的「拿杵上座」測試,活動圓滿順利;但是,先前夸夸其談的劉子朋先生卻藉故不出席,甚至還繼續在網路上以謾罵方式批評此次活動。

該會是受金豔萍、徐蒞達的委託人釋正睿法師的委託,專門在文殊院為你舉行三天測試,有五十餘人來報名,甚至還邀請公正第三人見證,劉先生在網路上的言論請提出證據,否則就是信口雌黃,污衊誹謗,該會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該會從設立以來,謹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教戒,無私關懷大眾,屢次得到新北市政府與各縣市政府的肯定。

 

恆性嘉措仁波且

圖: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迄今109站,眾多信眾誦經祈福禮佛參拜。
 

尤其,從前年,即一百零七年六月十五日在,由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從中正紀念堂起行的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所到之處,誦經祈福,光明吉祥。

同時,並關懷弱勢家庭,發送出二萬多份愛心物資,邀請上千位表演者以樂藝供佛方式慈善演出,本周為110站抵達嘉義布袋魍港太聖宮,邀請大眾共同祈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光明永昌祈福。

恆性嘉措仁波且

圖: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迄今109站,每一站公私協力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該會再次強調,此次拿杵上座測考,是要驗證參與者是否有至聖蹟寺用金剛鉤提舉金剛槓之資格,懸賞人的具體懸賞條件,就是要在聖蹟寺完成拿杵上座,才有領取獎金之資格,劉子朋你作為普通人,提不起來是正常的,但是你躲藏起來等活動閉幕後,竟然說沒有金剛鉤。

其實,不管劉子朋你怎麼為自己遮羞,所有台灣人、世界上的人都把你看清楚了,清楚你是一個毫無誠信、說大話、假話,矇騙大家的人,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把金剛鉤請到台灣來,再遷就你一次,讓你和你教的人在金剛鉤面前當場曝光,你這個虛弱病體休想上超二十二段!

也許劉子朋你在金剛鉤前連一百七十磅都提不起,不信就拿事實來在台灣民眾前亮相!

多杰羌佛

來源:台灣時報

 

 

行動佛殿勇往向前 110站嘉義布袋魍港太聖宮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0482624-行動佛殿勇往向前 110站嘉義布袋魍港太聖宮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佛性.般若.解脫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