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義佛旨

義雲高

義雲高

了義佛旨

了義佛旨「注意:無論任何佛教宗派,凡是佛教徒所修、念、觀等任何佛法,密宗、顯宗、念佛參禪、止觀等等都必須實行《了義佛旨》,如有所違背,修任何佛法不得受用成就!!!切要!!!切要!!!切要!!!」

  佛弟子□□□深知大聖明王裁判王執法如山,不請自判善惡正邪,於此佛弟子自誠清淨,祈請
十方世界諸佛菩薩於三時中,審查我之身口意三業行持(持念請佛菩薩咒)。
  我今修諸法聖咒可否如行,敬祈大聖裁判王裁定(此時念裁判王咒)
  我今在明淨真心,了義佛旨鐵定:「佛子行人所行佛業,大悲為本,不得絲毫故意傷生,不得故意斷生居舍,不得故意剝奪眾生水餐,施加毒食,不得故意設難害生,時逢自防,亦不得故意所犯,佛子當行放生德,若有明知故犯,所修諸聖法皆無效應,必順因果業力轉入三惡道中,償還因果應報,若無明所犯之人,心生大懺,且不得復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佛子行人修諸佛法,應緣果遂,皆得受用。」如是加持,願與眾生共獲法果,悉得實相道境,早證菩提。

了義佛旨.PDF

 

了義佛旨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0856154-了義佛旨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佛性.般若.解脫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