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3號)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3號)

     

總部諮詢中心剛剛發出公告,你們就即時來諮詢,總部為你們祝福,你們終於有求正知正見的覺悟了,如果上了邪惡之人的當被假話蒙蔽,埋在心裡迷惑不解,只有一輩子被騙的份,落得悲慘了結。

回答以下幾條諮詢:
法德法師她學的南無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是正法傳承,但她本人還沒有拿到傳下一代的傳承。

公告了大家,不點名的原因,如果點了名,說假話騙人之師就會傷害你們,他既然敢說假話騙人就不負因果。不點名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希望給他一個機會改過,當然,實在是騙子惡人而又繼續為惡,不予悔改那就會點名。怎樣識別好壞其實很簡單就能知道是哪一個人了,有人說在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家裡住過,無論是冒充者或非冒充者,只要對你們說過這個話,而此人身著的袍裝段位又不是金釦,那就是這個人了。

香港的旺秋仁波且,不是公告中提到的旺秋仁波且。

你徵求意見應不應該跟某人學?到某處學?無論在哪裡最好最上乘的修學是聽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如果不是金釦三段的大聖德,是沒有資格開示法義的。任何的上師都不能為你開解佛法,或多或少都有錯,這麼幾年來在實踐中已經證明很多上師們開示的問題都不符合經藏正法,聽別人亂講就會知見偏差。學佛苑是招聘了一些外面的教授、法師來指導佛教的基礎知識,至於128條知見絕對是佛法修行的航向法語。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年9月15日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180103號) PDF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3號)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2779092-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3號)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正宗聖法      #世界佛教總部     #南無大悲觀音菩薩加持法   #金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