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騰乾坤,植福迎春」聖蹟寺舉辦迎春祈福法會

 

金釦一段聖德若慧孺尊宣讀祈福文疏為與會及隨喜大眾祈福.jpg

在聖蹟寺出家眾的協助指引下, 參加法會的信眾依序上供..jpg

聖蹟寺迎春祈福法會, 參加法會善信男女絡繹不絕.jpg

華人今日網

 

 

「龍騰乾坤,植福迎春」聖蹟寺舉辦迎春祈福法會

(記者王棟樑/洛杉磯報道)今年正值甲辰龍年,為歡慶2024年春節,位於洛杉磯帕薩迪那市的著名佛教寺廟聖蹟寺,以「龍騰乾坤,植福迎春」為主題,於二月十日至二月十四日(大年初一到初五)期間,舉辦迎春祈福法會,前往禮佛上供,獻燈祈福的善信男女絡繹不絕。

初一法會當天特禮請華藏寺住持聖德若慧孺尊主法,法會上,若慧孺尊先說明為什麼要上供佛菩薩;同時告知大眾,上供時應放下內心的貪婪與執著,以一顆恭敬虔誠的心上供,感恩佛菩薩,方能得佛菩薩加持,功德增長,所求如願。參加法會信眾們在若慧孺尊以及出家僧衆的帶領下,依序在大雄寶殿上供寺方準備的光明燈,福米,和鮮花,並誦經祈福。

法會圓滿後,寺方舉辦迎春茶會,並發放福袋給每一位參加法會的信眾。來自波士頓的Terry告訴記者,他很高興大年初一能夠到聖蹟寺做義工,每年他都會在聖蹟寺供燈,並學習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佛陀正法,通過學佛修行,轉變因果,消除病苦,家庭美滿。

聖蹟寺一向秉承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利他的行持教導,於春節期間廣邀善信一同植福送暖,為當地的食物銀行、遊民庇護所、動物收容所籌募物資,具體落實南無羌佛的教化行持。

洛杉磯電臺主持人吉祥在參加完法會接受採訪時分享,這場法會把平安喜樂帶給了與會大眾,我也感受到法會無比的殊勝,聖蹟寺世界佛教總部 致力於將佛法帶給廣大南加州和世界的朋友們,法會後舉行了物資捐贈活動,真正的將佛教徒的大愛散播出去,希望大家可以來到聖蹟寺來學習和感受佛法的精妙。
 

 

「龍騰乾坤,植福迎春」聖蹟寺舉辦迎春祈福法會

文章來源: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5830279-「龍騰乾坤,植福迎春」聖蹟寺舉辦迎春祈福法會/

正宗聖法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羌佛  #世界佛教總部   #正宗聖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聖蹟寺  #祈福法會   #華藏寺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