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 多杰羌佛 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 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即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 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 第三世多杰羌佛 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2000年三月十日 星期五
国际日报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台举办展览 其全方位成就备受华人崇敬

 

据来自美国加州消息,美国加州州政府与旧金山市政府为表扬在海峡两岸佛教界、艺术界享有声誉的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绘画、书法、医术、佛教等方面的全方位杰出成就,宣布昨日(三月八日)为 义云高大师 日,此一殊荣在美国社会是史无前例,堪称为东方之荣,华人之光。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年少时在大陆参研密乘佛法,証德证境甚为高深。在书法、绘画、医术等方面也有殊胜成就,一九九五年荣获四十八国代表组成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颁赠元首级特级国际大师証书,表彰他的全方位成就,以及对世界人类所作的伟大贡献;大陆官方也为他修建列入国家行政编制的大师馆,向他致最崇高的敬意。

 

美国加州州长戴维斯特及旧金山市长布朗,为表扬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科学、伦理道德等方面的全方位卓越成就,以及他为世人所作的无私无我的贡献,特別将三月八日订为 义云高大师 庆祝日。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弟子指出,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具有真才实学的一代巨德,是近代颇富盛名的大学者、艺术家,无论是工笔、写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鸟兽绘画,其造诣已达登峰造极境界;在佛学与佛法方面,更是境界殊胜高超,其精心研发的碧玉春、霸王春绿茶,也被评为茶中极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医术方面,也相当高明精湛,可说是一位全方位的传奇人物。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以书画家的身分,至台举办展览,备受艺坛的肯定。昨日包括台湾、加州华人欲向他道贺,却遍不著,目前已经确定他并不在美国加州。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59984514-%e4%b8%80%e4%bb%a3%e5%b7%a8%e5%be%b7-%e4%b9%89%e4%ba%91%e9%ab%98%e5%a4%a7%e5%b8%88-%ef%bc%88h.h.%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f%bc%89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正法聯盟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多杰羌佛  #佛性.般若.解脫 ​​​​​​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