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一號公告)

 

義雲高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一號公告)

最近兩天,有别有用心的人冒充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學生,對學佛修行施以邪惡見的手段破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衆多的法音中,非常清楚地反复強調說明了正确的學佛修行教法:所有一切皆是因果關系,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佛教是慈悲爲本,利益衆生,願所有衆生都離苦得樂,幸福吉祥,但必須一點一滴都要付諸實踐的心行,絕對要遠離邪說的封建迷信,從我們學佛修行開始,整整一生都必須要堅持諸惡莫作,衆善奉行,行持正知正見的佛教科學因果觀,絕不可與封建迷信、巫婆神棍之說混爲一談,絕不可與違背因果的學說沾染。其别有用心之惡人竟然散布邪說,來破壞我們正知正見的佛法科學觀,造謠說“從早上七點到九點,要打開電腦,看兩個小時的香港衛視,才能得到巨聖德的加持成就”,此邪惡行爲之謠言與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 的教導背道而馳,修行是一生一世的努力,哪里是從七點到九點看兩個小時就能獲得成就?實在是愚昧迷信的邪說!你們要好好地聽懂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的法音,諸惡莫作,衆善奉行,從一點一滴的種因而得到結果,我們不但要愛整個人類,也要愛整個地球的衆生,但願大家都是無災無難幸福美滿的,這才是我們佛教徒首先要發的心和要做的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21年12月08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一號公告).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一號公告)

文章連結:https://holydharma.pixnet.net/blog/post/362488472-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一號公告)

正宗聖法 http://holydharma.pixnet.net/
解脫直昇機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正宗聖法  #多杰羌佛  #DorjeChangeBuddhaIII  #义云高  #明信因果  #因果  #諸惡莫作   #衆善奉行 #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arrow
arrow

    Holy Dh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